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淞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1-20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6日,宝山区淞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张惠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淞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淞南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五型淞南”建设成效显现,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报告强调,2021年要紧紧围绕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以“科创引领、文创助力”为主线,坚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推动产业转型和产业创新升级,坚持增进民生福祉,全力谱写发展新篇章,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审查和批准淞南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淞南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淞南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张惠彬对本次大会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眺望前行的道路,“再出发”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需要薪火相传的接力,需要与时俱进的探索,需要脚踏实地的奋斗!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凝聚各方力量。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态度,狠抓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监督建言”的作用,推动淞南发展。要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不畏山高坡陡、不畏千沟万壑,敢于攀登、勇于挑战,披荆斩棘、踏石留印,努力登上发展的新高峰,夺取“五型都市新镇、科创文创淞南”建设的更大胜利!

  (淞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