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宝山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7-21 来源: 作者:
 
  

  2020年7月16日下午-17日上午,宝山区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美兰湖文化活动中心举行。6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瞿新昌在大会上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决算。他强调,要深化“做强实体、振兴实业”的思想共识,坚定“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必胜信心,吹响“实体兴镇、产业强镇”的进军号角,聚焦“两园三轴”产业发展布局,一以贯之抓落实,切实做到“五个再增强”:一是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再增强,要着力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是高质量发展意识再增强,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产业支撑再增强,要坚持全域开放招商引资、全程开放招大引强、全面开放招强引优;四是营商环境竞争力再增强,要不断完善服务市场主体的工作机制,使罗店始终成为“商家必争之地”;五是干部队伍能力再增强,要把工作当学问做,把工作当事业做,不断提高干部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

  镇长李远锋代表罗店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上半年以来,全镇上下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宝山建设“双城战略”的奋斗目标,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任务为纲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确保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下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我镇经济社会带来的冲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做好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两篇文章,落实好“两园三轴”产业布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镇人大主席曹阳春主持会议并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主体作用、示范作用和纽带作用,体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助推罗店镇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宝山罗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