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罗店镇人大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工作启动会
日期: 2020-05-28 来源: 作者:
 

  

  2020年5月25日下午,罗店镇人大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工作启动会。镇人大主席曹阳春、副主席王芳,各代表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镇“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相关情况的介绍,讨论并明确了《关于镇人大开展罗店镇“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各代表小组专题调研的选题等有关事项。

  曹阳春指出,今年是罗店镇“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是人大年度工作的重点。一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从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高度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要广泛动员人大代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要深入调研,抓好结合。“十四五”规划专题调研要坚持与镇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区镇人大联动相结合、与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关注民生,客观反映群众对编制规划的意见建议。三要积极建言,助力编制。要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支持代表依法履职,为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加完善。

  (罗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