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高境镇举行镇人大代表集中履职学习班
日期: 2019-11-12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7日至8日,高境镇人大举办镇七届人大代表集中履职学习班。全体镇人大代表近60人参加。

  培训班首先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进行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如何开好高质量的人民代表大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专题讲座;培训班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作履职经验介绍,部分镇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履职心得与学习体会。

  镇人大主席仲军作开班动员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努力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突出重点,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端正态度,努力保证学习的实效性。要以本次集中学习班为新起点,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履职自觉;依法勤勉,进一步增强履职效能。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