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8-01 来源: 作者:
 
 

  2019730下午-31日上午,宝山区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会议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由镇选举产生的部分区人大代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党委、政府各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镇长高虹军向大会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高境科创小镇升级版”建设,着力打造充满活力、持续创新、精彩纷呈的“产业创新城区”,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下半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深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深入推进“创全”、垃圾分类、“无违”创建等工作;要以民生获得感为导向,把高质量发展更多地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要以保障安全稳定为底线,全面压实各单位、各部门责任;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努力方向,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副镇长冷伟卫代表镇政府向大会报告了镇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四组对政府工作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批准了镇2018年财政决算。

  镇党委书记张惠彬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高境镇经济社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二要勇挑重担,带领团队开拓奋进。要敢于勇立潮头,聚焦科技前沿,在不断更迭的技术革新上开拓创新;要敢于破浪前行,直面问题瓶颈,在百折不挠的探索试错中攻克难题;要夯实内功本领,在复杂变化的外部形势下再创佳绩。三要对标一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牢牢抓住“深度融合、转型发展”这条主线,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作,对标年度任务要求,创先争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高境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