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淞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日期: 2019-07-31 来源: 作者:
 
 

  2019730日,宝山区淞南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镇长黄志刚向大会作2019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现代化滨江新城区的发展目标,严格对照镇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任务,全面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副镇长阎志军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调整情况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对政府工作进行了认真审议,并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审议通过了《淞南镇人民政府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调整情况报告的决议》。

  镇党委书记赵婧含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镇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完善城市服务体系,提升市民满意程度;注重城市功能完善,扎实做好民生实事;深化社会自治共治,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培育打造文化品牌,稳步推进文化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坚持不懈为建设新时代五型社会主义新淞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淞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