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人大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进情况”专题视察
日期: 2019-07-02 来源: 作者:
 
  

  日前,杨行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进情况”专题视察。副镇长赵晖、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管中心、杨鑫环卫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本次视察对象覆盖了居住区、学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商业广场等各类场所,重点对各部门围绕《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所做的准备工作进行查看。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世华佳苑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宣传点,济光学院小型餐厨垃圾生化处理设备运行,东街休闲广场、泰富广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分类收运以及餐厨垃圾单独收运处置等情况。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杨行镇实施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工作措施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部分垃圾桶干湿混用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同参与,开展“垃圾分类总动员,我为代表我当先”倡议活动,对《条例》实施和生活垃圾全程分类推进情况开展联动调研。镇人大还将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监督活动,做细做实监督调研,推动全镇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