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顾村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年中集中视察
日期: 2019-06-04 来源: 作者:
 
 

  近日,顾村镇人大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顾村镇人大主席李娟、镇人大代表、民盟区委专项民主监督组等60余人,先后赴顾村镇沈杨村、智慧湾科创园进行视察。副镇长须庆峰、陈俊等陪同视察。 

   

   

  在沈杨村,镇人大代表和民盟区委专项民主监督组成员先后察看了新农村建设及沈杨村垃圾分类收集站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通过视察,大家切身感受到沈杨村在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心情非常振奋。代表们还结合履职实际提出了工作了意见和建议。 

  在智慧湾科创园,恰逢第二届国际3D打印嘉年华开幕。代表们参观了国际3D打印展、3D打印匠人市集等,并来到3D打印桥、VR体验馆等进行实地体验。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我镇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情况汇报,并与园区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代表们对镇政府在产业调整、经济转型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顾村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