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大场镇人大开展《上海市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 2019-05-24 来源: 作者: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开展执法检查工作的部署安排,大场镇人大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对本镇贯彻执行《上海市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 

 

  在检查期间,镇人大主席朱永其、副主席马力分别带领执法组成员赴铂金华府居委、锦秋居委开展实地检查,广泛了解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对《条例》贯彻执行的意见建议。同时,检查组还根据实际情况,会同镇社区办、房管办等职能部门,分别召开了大华、大场和祁连3个块区部分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和居委干部的座谈会,深入听取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在《条例》贯彻执行中遇到的问题。 

 

  近期,执法检查组还将把执法检查中了解到的情况逐一梳理,与镇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反馈,并将执法检查工作情况上报给区人大执法检查组。 

  (大场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