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5-17 来源: 作者:
 

 

  2019516日,宝山区高境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高境镇政府小礼堂隆重召开。59名镇人大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有关辞去副镇长职务的决议、有关辞去镇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以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等。 

 

  会议对主席团提出的高境镇人大主席、高境镇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仲军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冷伟卫、施翔两位同志分别全票当选为副镇长。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镇党委书记张惠彬希望新当选人员时刻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他强调,一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要优化营商环境,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三要主动转变作风,强化统筹推进的合力。四要敢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高境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