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庙行镇人大第三代表组开展小组活动
日期: 2019-05-17 来源: 作者:
 

  

 

  2019513日下午,庙行镇人大第三代表组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小组活动。代表们认真学习镇人大相关文件,交流闭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并就今年代表组的调研课题开展讨论。 

  今年镇人大第三代表组的调研课题为社区工作,代表们纷纷围绕今年社区治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交流讨论。特别是对于今年71日即将施行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讨论会上非常热烈,来自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的代表们深有感触,认为目前小区还存在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如垃圾箱房的建设、人员和资金的配备等,表示还要深入调研,探索解决方案,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政府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 

  活动还讨论了有关社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老旧小区电梯安装,沿街小餐饮店油烟扰民、社区内群租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庙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