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4-24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2019年4月22日,杨行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依法补选杨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镇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主席团提出的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赵晖、韩婷两位同志全票当选,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刘惠斌等2名同志的辞职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人大代表依法补选政府副镇长,为实现杨行镇的经济发展和政治、社会的全面进步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杨行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