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4-24 来源: 作者:
 

1_副本.jpg

 

  2019年4月18下午,罗店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罗店镇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60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来自全镇各方面的74名特邀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主席团提出的镇长、副镇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19日上午,镇长李远锋,副镇长赵明玉、蒋恬逸以全票获得当选,并进行宪法宣誓。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申向军等4名同志的辞职报告。

  镇党委书记瞿新昌指出,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补选产生了镇长1名、副镇长2名,充实和完善了政府领导班子。希望新当选的3名同志要时刻牢记誓词内容,始终尊重和敬畏宪法,依法履职,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廉洁从政,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长江口上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罗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