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重要会议 决定决议 监督视窗 人事任免 走进代表 基层人大 代表履职平台
公告:
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
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公告
召开宝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
 
垃圾分类总动员,我为代表我当先 ——罗店镇人大开展代表主题日活动
日期: 2019-04-16 来源: 作者:
 

  

1.jpg

 

  2019年4月15日上午,罗店镇人大在“代表之家”开展“垃圾分类总动员,我为代表我当先”主题日活动,市人大代表、罗店镇党委书记瞿新昌,以及市、区、镇共48名人大代表参加,区人大法制(内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滨应邀参加。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曹阳春主持。

  

2.jpg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陶剑力向全体代表宣读倡议书,代表们分别签字承诺,来自社区、村的镇人大代表艾美莲、严云龙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3.jpg

 

  瞿新昌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的代表身份和肩负的重大责任,要带头在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中主动作为,树立标杆,要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他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一要争当宣传教育员。要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全民知晓率和分类水平。二要争当示范引领员。要带头开展垃圾分类,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分类投放垃圾。三要争当调研监督员。要着眼于解决制约垃圾分类推进的现实难题开展调研,听取社情民意、了解工作进展、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履行监督职责。

  最后,曹阳春号召全体代表认真落实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我为代表我当先”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彰显代表风采,为打造一个清洁、美好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店镇人大办)

 
[ 打印 ] [ 关闭 ]
 
 
  Copyright©2016 by SHANGHAI BaoSh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邮编:201999 电话:021-56692459
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宝山人大微信公众号